拳王泰森
[ 2020-2-9 14:26:00 | By: ]
 
泰森,全名迈克·泰森,众所周知的拳击手,拳王,演员,商人,我从初中开始喜欢他,是因为一项运动——拳击
  我知晓并喜爱这项运动是因为我在小学时看过的一部影片,史泰龙主演的电影《洛奇3》,我还记得当时看到这部电影时我很激动,尤其里面的拳击手相互对轰时的激烈场面,后来上了初中,渐渐知晓了拳击手迈克泰森,当时最喜欢的就是看他的ko集锦,边看边热血沸腾,使我更热爱拳击这项运动,泰森也是拳击界的一座丰碑,虽然泰森私生活丑闻不少,单论拳击,他是一个真正的拳击手,一个名副其实的拳王。
  因为喜欢,我开始了解他,知晓了他从小生活在贫民窟,直到遇到义父兼教练达马托,他的生活才开始好转,他从十二岁开始练拳,如今54岁的他依旧为生活奔波,他曾站在群山之巅,也曾跌落深海之渊,然而生活并没有击垮这个男人,他依旧如同拳击手一样,与生活抗争,不屈不挠,他的一生光辉过,灿烂过,也堕落过,为世人摒弃过,可是,他依旧努力,依旧奋斗。人生即使如此。
  敬,偶像收起全文d
 
 
  • 标签:拳王 泰森 
  •  
    Re:拳王泰森
    [ 2023-8-8 9:32:00 | By: zdze ]
     
    zdze不慎将拳王看成了卷王,疲惫综合症。
     
    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 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20 - >  >>
    1
    2 3 4 5 6 7 8
    9 10 11 12 13 14 15
    16 17 18 19 20 21 22
    23 24 25 26 27 28 29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